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20“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9-12-09 11:01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19-12-09

121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儿艺”)2020“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谢谢你的陪伴”为主题,通过评选勤劳、环保、勇敢、团结、快乐、感恩、智慧、自信、善良、坚强、诚信、创新这12种从戏剧中凝结出优良品质的代言人,给孩子提供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让孩子在艺术的滋养下更加优秀,在爱的陪伴中快乐成长。


孩子在童年最需要的莫过于陪伴,不论是一个玩具、一部作品、还是一段时光、一份梦想,在成长的道路上,关注与爱总能让孩子得到心灵的满足。在往届的“小小代言人”中,有的孩子在家长每周的陪伴下看了数百场的演出,儿艺见证了她从害羞到开朗的成长;有的孩子在优秀作品的陪伴下获得力量,儿艺见证了她与病魔不断抗争的坚强;有的孩子在梦想的陪伴下炼就一身才艺,儿艺见证了他在舞台上如花般的绽放。而在往届的活动中,家长、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学生在戏剧实践中获得的成长,更是与有荣焉,这份双向的成就感都化成一句“谢谢你的陪伴”。

儿艺“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评选机制不断完善,共有4000余名孩子携梦而来,获得了近400万人次的关注与支持。活动为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展现自身风采的新平台,为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的艺术实践机会,为观众搭建起了与戏剧亲密接触的桥梁,促进了儿童戏剧的普及和推广。75名“小小代言人”成为了戏剧艺术的分享者、传播者,在精彩的演出和丰富的艺术实践活动中,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继续助力儿童戏剧的普及与推广,今年的“小小代言人”活动首设学校(幼儿园)助力环节,入围代言人人数最多的前5所学校可评为“戏剧艺术萌芽基地”,在2020年获得儿艺提供的更加丰富的戏剧教育资源。

一部优秀的儿童剧能影响孩子的一生,一份温暖的陪伴能让孩子脚下的路更加光明。121日至1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20“小小代言人”活动正在报名,给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给童年一份不留遗憾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