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4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3-25

  3月23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认真研读指定书目,通读重要参考书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要通过学习加强思考,寻求更为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办法路径;要从学习思考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思想上、工作水平上取得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