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山西静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7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3-31

  3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山西静乐公益演出剧组临时党支部,在山西静乐岑山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书院内高君宇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校址——明伦堂等场室,展馆内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神。展览通过“立志报国、五四健将、工运先锋、崇信马列、晋阳建党”等十个篇章,让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高君宇同志革命的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方能力行,要通过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积极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努力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儿童戏剧事业繁荣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