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办演员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10:29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4-20

  4月15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办演员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党员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仔细观看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通过上海石库门、嘉兴南湖红船、草鞋背景墙等一系列生动的立体场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革命历程,深刻认识到百年党史,就是艰苦奋斗的历史、为国为民的历史、甘于奉献的历史、英雄辈出的历史,是伟大精神的长河。

  参观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动祖国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