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献礼建党百年新创剧目
《送不出去的情报》召开建组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1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4-25

  4月22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献礼建党百年新创剧目《送不出去的情报》召开建组会。

  大型现实题材儿童剧《送不出去的情报》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失去家园、失去父母的孩子被迫走上战场的故事,更以孩子的视角,塑造了以杨靖宇为代表的抗联英雄的形象和他们的情怀,是对一段历史的纪念,更是对中华民族信念的赞颂,已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百年百部’创作计划”,将于7月1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并作为开幕演出亮相“第十届中国儿童戏剧节”。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通过该剧的创作排演,以更形象化、情感化的方式,向少年儿童讲好党史故事,引导他们深切体悟党的初心使命,了解祖国曾经的苦难,了解为了抵御侵略而奋不顾身、永不言弃的英雄人物和在战火中失去一切、也在战火中学着成长的孩子们,在戏剧艺术中回顾历史、珍惜现在、爱党爱国,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