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1:11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4-25
  4月19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伟大贡献”召开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正确方向,激发信心动力,开创剧院建设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作用,认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剧院建设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体职工;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研究思考,主动抢抓机遇;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剧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