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赴首都博物馆参观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11:18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4-25

  4月16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通过众多图片和280多件实物,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各位党员不时驻足,或交流探讨,或仔细观看,感触颇深。

  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展览重温党的历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