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上级工会组织的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8 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2021-04-25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国家博物馆张小青同志获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朱晓云同志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科研管理处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召开会议,表彰了中国国家博物馆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章。会上,张小青、朱晓云和科研管理处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党委有关领导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中国国家博物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