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国家画院
“云奕化生·魏广君艺术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8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2021-04-07

  3月31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云奕化生·魏广君艺术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启幕。本次展览作为中国国家画院“大道不孤”系列展的第二个个展,展出了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所长魏广君在中国国家画院工作17年以来创作的书画作品百余件。

  此次展览是魏广君自2014年以来的又一次大型个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书法、篆刻、山水、花鸟等多种类型,是对魏广君艺术成就的一次全面呈现。魏广君表示,从事书、画、印创作30余年来,他从原始传统语言的复述者,成为自然运用当代语言的表达者,这种表达无意于形貌的至精至极,只希图远离与各种观念、语言与形式的纠结冲突,最终化生为一种心灵的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