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黑龙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0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2021-06-10

  6月2日至4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黑龙江调研。

  为迎接专家组的到来,黑龙江省书画院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介绍了黑龙江书画院、黑龙江省各市级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黑龙江省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具体情况。

  随后,专家组观看了此次黑龙江预参展的作品草图,并逐一对作品进行点评。接下来,黑龙江省书画院拟举办与全国画院展相对应的“黑龙江省画院系统美术作品展”,将通过不同的举措提高黑龙江省画院系统的创作水平。

  在作品观摩指导之余,专家组还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书画院、黑龙江省美术馆、哈尔滨画院、禹舜美术馆等,对黑龙江省基层美术工作者的创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