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吉林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5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2021-06-10

  6月4日至6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吉林调研。

  专家组在吉林省书画院参观调研后,参加了吉林省书画院组织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吉林省书画院领导对吉林省和长春市文化艺术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专家组的到来对推动吉林美术创作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希望中国国家画院和专家组老师们可以持续关注支持吉林的美术机构和美术人才,助力吉林美术事业发展。

  专家组成员对吉林省各级画院准备的预参展作品草图进行了汇看,听取部分作者的创作思路,在肯定创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修改建议。在此次调研过程中,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长春北湖多功能展览中心以及吉林后现代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