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国家画院
“千秋伟业——书法名家作品展”
“和顺致祥——篆刻名家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6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2021-06-10

  6月7日,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千秋伟业——书法名家作品展”“和顺致祥——篆刻名家作品展”同时开幕,开幕式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老一辈革命家的诗词警句、讴歌新中国建设成就的自作诗词等为内容,富有时代特征和个人风格的书法、篆刻作品各100件。

  据了解,对于此次主题创作系列活动,中国国家画院高度重视,从艺术家的选择、邀请到创作的组织等都经过了精心的筹划,未来还将举办“山河锦绣——山水画名家作品展”“国泰民安——人物画名家作品展”“百年风华——花鸟画名家作品展”“时代画卷——油画、版画、雕塑名家作品展”“不负韶华——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并出版《百家争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中国美术理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