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召开“2018致春天优秀剧目展演”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09:42 来源:中国国家京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京剧院 2018-03-05

  3月2日,“国家京剧院2018致春天优秀剧目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梅兰芳大剧院召开,发布会由国家京剧院三团党支部书记、副团长徐畅主持,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宋晨携青年演员代表郭凡嘉、付佳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邀请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及国家京剧院近50位忠实观众到场参加。

  作为国家京剧院着力打造的初春演出品牌,展现行当齐全、流派纷呈的“致春天”演出已成为国家京剧院每年固定推出的高水准演出系列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来,每年邀请众多名家新秀于3—4月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演出十余场,一展梨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