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2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4-13

  4月7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诚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21年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每两个月安排1次集体学习研讨,中央有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及活动时,不定期组织集体学习研讨;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