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赴沈阳举办交响音乐会《蓝天礼赞》
发布时间:2021-05-06 12:19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5-06

  4月22日,党领导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周年航空报国主题交响音乐会《蓝天礼赞》在沈阳上演。当日,2021年航空工业集团重点高校博士生“双选会”在沈阳举行,航空工业“千名博士”引进工程正式启动。近200名有意加盟航空强国事业的高校博士生观演,音乐会成为一张招贤纳才的名片。

  演出结束后,有博士生激动地表示,《蓝天礼赞》是一张生动阐释航空报国精神、航空强国事业的闪亮名片,希望自己尽快加入这样的事业这样的群体,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