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交响组歌《蓝天礼赞》
作品研讨会及推进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3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6-10

  6月7日至8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交响组歌《蓝天礼赞》作品研讨会及推进会在京召开。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田彦及文艺界专家,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李本正及航空工业职工艺术团主创人员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展开热烈讨论,大会认为,参加《蓝天礼赞》的演出,对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演职人员来说,本身就是在接受爱国主义、航空报国精神教育;通过这组歌曲,希望观众能够更多的熟悉和喜爱航空人这个群体。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挖掘更多的素材,共同在艺术舞台上展示更多、更好的国之重器、文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