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听,来自国交的声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7 10:58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0-02-07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沉着应对,要求全体演职员工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全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现阶段要把疫情防控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同时号召大家用各种方式为疫区人民鼓劲,为中国加油。


  《向你致敬,英雄》歌谱

  这张手写的歌谱出自国交合唱团演员赵玉龙之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国交全体演职员工从心底发出的声音。

  交响乐队、合唱团、行政党支部积极响应,有条件有能力的党员干部和演职员工纷纷利用抖音、快手、微视等新媒体手段录制小视频为疫情人民加油鼓劲。原国交副团长郭珊,交响乐队的董智敏,合唱团的赵玉龙、朱方、潘田果、殷立璐、邓玉静、刘旸纷纷发来视频表达自己的心意。术业有专攻,还有很多演职员工并不擅长使用视频新媒体,他们也都通过微信群的方式进行相互激励,增强集体凝聚力。

  团结一致,必能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胜利就在眼前。国交全体党员干部和演职员工相信,全国人民心向武汉,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