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行政党支部围绕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4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01

  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乐团”)行政党支部根据乐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于2021年3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党史集体学习。学习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党员诵读、观看党史视频、心得交流等方式进行。乐团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副团长、纪委书记李振清在会上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由乐团行政党支部书记重点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发生的时代背景、革命性质、重要历史事件和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梳理,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党在这一阶段的奋斗历程。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乐团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积极开展自学、参与集中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来,体现到为乐团演职员工办实事、解难事上来,敢担当、善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