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联合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6:57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4-26

  4月23日,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联合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直属单位人事处和人才处党小组,共同开展了《聆听红色经典 留住红色记忆——国交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慰问演出情况汇报》主题党日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国交文艺小分队三位成员分别围绕贵州遵义和桐梓等地的基层慰问演出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个人心得体会;现场小分队成员为大家展示此次下基层慰问演出中的部分精彩节目。

  与会人员结合所听、所见、所感,畅谈活动收获,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鞭策激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切实达到学思践悟、行稳致远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