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开展向西藏地区捐衣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6:34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4-26

  近日,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在了解到西藏贫困地区百姓的需求后,立即行动起来,发布了捐衣活动倡议书。

  活动倡议得到了国交党员干部和全体演职员工的积极响应,仅用两天时间,就有110名演职员工捐出各式服装562件。目前,所有捐赠衣物已分两批全部发往西藏自治区聂荣县查当乡色古龙巴村。

  国交党委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除了向西藏地区捐赠衣物,国交还充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导向性、代表性、示范性作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捐赠包括长笛、短笛、双簧管、单簧管等共17件演奏乐器和部分专业音响器材,以提升西藏自治区歌舞团的音乐水准,进而为西藏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