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26 06:46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4-26

  4月23日,中国交响乐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马俊英同志主持,国交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土地革命、红军长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解放战争、筹建新中国等重大事件为主线,着重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辛历程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出色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