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进行岗位选拔业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2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4-30

  2021年4月26日,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根据合唱团的艺术生产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组织开展声部长、副声部长岗位的选拔聘任工作。根据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合唱团全体声乐演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最终共有17人进入业务考核环节。

  本次选拔工作的业务考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也为了能更好的选拔出最合适的岗位人才,国交选拔聘用工作办公室特意邀请了四位业内专家作为外请评委,国交纪检部门全程履行监督职责。业务考核结束后,综合业务考核和民主测评得分情况,入选者将进入最后的综合测试环节。

  国交党委书记马俊英表示,本次选拔聘任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在国交,合唱团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新一代的演员一定要不忘初心,更好地继承发扬老一辈留下的光荣传统,所有参加选聘的演员必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经得起考验。这次选拔的声部长、副声部长不但业务能力要过硬,还要培养自己的行政管理能力,能把队伍带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国交合唱团要有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扩大已有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