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起“新文旅战疫成长营”
发布时间:2020-02-24 17: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2-24

  为练内功、强根基,为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阿里巴巴集团联手共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起了“新文旅战疫成长营”项目,以在线公益大讲堂直播课程形式,邀请文旅产业知名专家学者、资深业界人士,共谋文旅行业战“疫”之策,共商文旅市场振兴之道。

  大讲堂从2月13日起,每周四下午进行。目前已举办两期,在线收看总量超过1.5万人次。授课专家分别围绕“面对疫情危机,文旅企业如何自救自强?”“数智文旅,从‘战役’到‘战疫’的思考”“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及发展建议”“新文旅,新融合,新消费”等主题,与文旅业界同仁在线交流。
  为满足更多学员学习需求,目前大讲堂已扩容至可5万人同时在线互动交流,并将持续邀请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文旅行业管理者、从业者分享交流。(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