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北京市东城区领导到中国旅游报社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09 11:5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0-06-09

  6月2日,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胡雁带领东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王铁峰,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叙一行到中国旅游报社进行调研、座谈。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国旅游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启宁,副社长裴奇萌,副社长胥波,策划总监班若川参加座谈。

  徐行代表旅游报社对胡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旅游报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旅游报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创新项目、“数字文旅”产业发展、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文化东城”“故宫以东”文旅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业务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开展多元化、多方位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