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第八党支部 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
组织召开党建交流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2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0-09-18

  9月1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第八党支部、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党建交流与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旅游报社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旅游报社党委委员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加强党建、业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调研交流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第八党支部书记张西龙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和相关业务工作情况,对旅游报社党建和新闻采编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积极探讨党建活动、业务工作互动创新发展新模式,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代表社党委及全社党员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第八党支部来社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表示欢迎,感谢国际局第八党支部及相关处室对报社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同时介绍了近期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研讨的情况。

  交流中,双方支部代表就开展“联学联建”、加深业务合作等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支部本次座谈交流,建立了党建学习交流常态化机制,探讨了就新领域、新业务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工作思路,达成了具体项目合作的初步意向,是双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的一次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