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与新浪旅游联合开展 #旅游315#话题讨论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3-25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旅游报官方微博联合新浪旅游启动#旅游315#活动。活动期间,@中国旅游报运用图文、视频等形式,推出《让“银发”消费更安心,这份老年人跟团游指南请收好!》《这些关于消费者权益的旅游热点话题,专家怎么看?》等原创图文,并与@新浪旅游共同发起#你在旅途中踩过的坑#话题讨论,吸引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此次话题讨论活动重点结合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开展的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并将“第一批指导案例”制作成图文发布。此次活动还联动凤凰网旅游、品橙旅游、环球旅讯、新京报旅游时尚新闻、旅业链接等多家媒体带话题发布并参与互动。截至3月24日,话题总阅读量达4902.5万次,讨论1.1万次。

  针对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旅游热点,中国旅游报还将继续策划相关选题,通过采访专家录制微访谈、制作漫画式图文等方式呈现,持续运营好微博#旅游315#话题。

图:新浪微博#旅游315#话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