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14:43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18-09-04
  8月29日下午,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社中层以上人员及全体编辑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梳理。张润生总编辑做了题为《当前图书出版领域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新时代的出版人如何坚守意识形态的阵地》的专题报告,通报了当前图书出版中主要存在的意识形态问题;重点就当前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新表现、新特征,结合出版领域的实际案例,做了深入细致的专题分析论述;对出版社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每一位员工特别是一线编辑要切实提高认识,从思想上绷紧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严把书稿审核质量关,并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综合考核目标,与业务考核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