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旅游体验研究前沿文库”出版启动仪式
暨编撰研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3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18-12-29

  1216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旅游体验研究前沿文库”出版启动仪式暨编撰研讨会在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国旅游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文库总主编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博导谢彦君教授、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马波教授,以及参与编写文库的部分作者。 

  张润生在会上指出,中国旅游出版社从建社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旅游学术建设,出版过一些在旅游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著作,并因此团结了一批学有专攻的旅游专家和学者。中国旅游出版社既不是大社,也不是富社,但40多年来,坚持打造文化与旅游学术精品的初心始终不变。 

  张润生表示,中国旅游出版社将集中优势资源,汇聚优秀编辑团队,确保优质出版,力争打造出一套中国旅游出版社的精品文库。 

  马波教授、谢彦君教授、李怀斌教授和谢春山教授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参与编写的作者介绍了自己的编撰计划,在场各位教授也相应作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