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参与发起“全国高校旅游课程教材建设共享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13 09:15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19-06-13

  日前,新时代旅游教育课程教材建设论坛暨“全国高校旅游课程教材建设共享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开放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知名企业及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旅游课程教材建设大计。

  中国旅游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出席会议,并作为6家发起联盟成员代表做了讲话并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张润生说,全国旅游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共享联盟成立,可谓是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之举,大有所为,值得期待。这也正是中国旅游出版社积极参与发起联盟的初衷。如果说,“全国旅游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共享联盟”名称响亮,我看在于其中的“共享”两字,颇有创意。我们真诚地期待,联盟的有益尝试能够吸引更多的育人单位和用人单位的有识之士加入,在推进旅游教材建设的同时,真正做到供需关系“精准匹配”“高效连接”,服务“极速流动”。

  张润生表示,中国旅游出版社当认真履行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联盟成员贡献我们优质、专业的出版服务,为新时代旅游文化教材建设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