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推出《当动漫与旅游牵手——卡通形象营销@旅游》
发布时间:2020-03-12 17:26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20-03-12

  近日,中国旅游出版社隆重推出《当动漫与旅游牵手——卡通形象营销@旅游》一书。作为国内首部讲解动漫+旅游的行业书籍,该书共计11万字,近200张图片,对华侨城甘坑小镇、欢乐谷、方特主题乐园、雪怪阿乐等90多个国内外动漫与旅游相结合的案例进行了解析,案例生动鲜活, 内容丰富有趣。

  当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成为国内文化旅游工作的主线时,动漫作为文化中的重要力量,如何与旅游融合发展就成为文旅融合的前沿话题。一方面,动漫和旅游具有天然的相通性、互补性,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市场上涌现出包括文旅吉祥物、动漫旅游空间、动漫旅游线路等多种实践。动漫和旅游融合机理是什么?融合发展能为动漫和旅游带来哪些好处?动漫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模式是什么?国内外有哪些动漫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案例或经验值得借鉴?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当动漫与旅游牵手——卡通形象营销@旅游》中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