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召开2016级博士后出站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3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18-08-15
  8月14日上午,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召开2016级博士后出站评审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张广瑞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谷慧敏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战略所宋子千首席研究员、产业所杨宏浩所长、统计中心马仪亮副主任组成考核专家组,分别听取博士后王慧颖、郑维佳、刘祥艳、张杨关于出站研究报告和在站科研工作的总结汇报。
  经考核专家组集体评议,一致认为四位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能够结合在研究院工作站期间的科研成果,选题新颖,注重创新,所提出的方法和结论对旅游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较高的实践价值,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四位博士后按期出站。
  科研部负责人吴丽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贾媛媛,博士后毛良祥、温晓金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