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巅峰智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1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网站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网站 2019-06-13
    日前,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巅峰智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旅游业发展研究、夜间旅游产品研发、文化和旅游大数据、景区发展与品质提升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旨在共同推动夜游经济发展网络建设,通过组建数字文创研究实验室,促进注重游客体验的文创商品研发,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为旅游业输送高层次管理及科研人才。
   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创新引领者和开拓者,提出了“以规划为引领,以运营为中枢、以营销执行和产品落地为双引擎”的新四位一体战略,为客户提供文旅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