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9 13:28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1-29

  2021129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公告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科研机构,于2008年经中央编办批准成立。2015年经中央编办批准,加挂“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2018年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人发〔2018〕80号)文件,冠为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本院于2014年8月开始独立招收博士后。目前已出站博士后15名,在站博士后23名。 

  本站采取“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年,要求坐班,在站工作时间可根据科研需要适当延长。在站表现优秀者享有到本站国际国内合作机构挂职锻炼、承担课题、开展合作研究的机会。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甲九号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欢迎有意向的人员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010-85166003,6009,6004 

  邮箱:ctaresearch@163.com 

  邮编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