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3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3-12

  3月11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支部书记戴斌同志做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王全兴做了指导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仲广主持。

  会上,戴斌同志作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相关部署,要在第七指导组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全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地履行部党组赋予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职责与要求,更好地完成新阶段的旅游业政策和理论研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以及文化、旅游的统计和数据分析等职责。

  王全兴同志对中国旅游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中国旅游研究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制定了工作方案。中国旅游研究院要按照部党组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握正确导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