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数集团落实“瘦身健体”措施 举行经营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03 09:34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8-03

  7月26日,中数集团举行经营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董事长刘杰、总经理陈建祖,下属单位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集团董事长刘杰主持。 

  此次经营任务责任书的签订,是集团落实“瘦身健体”要求,推动管控转型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标志着集团开始实现管理方式,经营方式,考核方式的全面转变。对于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明确董事会和经营层责权边界,强化经营班子职责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后,集团经营班子迅速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成员和职能部室,要求各牵头领导、责任部室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进一步锁定目标、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密切协作,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力争全面实现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任务。(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