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数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4 08:37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11-04

  112日,中数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董事长刘杰主持。 

  集团董事长刘杰和党委副书记黄培斌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分别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讲话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定位的阐述,令人鼓舞;针对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国企领导人员及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作出的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国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起到了正本清源、释疑解惑、坚定信念的作用,进一步确定了党在国企中的地位,为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明确了方向、突出了重点工作内容、讲清了方法。集团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反四风”和遵守“八项规定”结合起来,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同时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的核心,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汇聚起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集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结合集团发展和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掌握核心要义。(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