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一行到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15 10:4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11-15

  11月3日,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曹国圣、南京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莫肖斌等人到访中数集团。 

  中数集团总经理陈建祖向曹国圣一行重点介绍了中数集团以数字文化为核心的业务板块。随后双方就区域业态发展、数字文化产业项目、电子竞技娱乐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建邺区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区,拥有南京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新城科技园”,该园区是首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首批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首批江苏省科技产业园,江苏省和南京市重点建设的现代服务业核心区。 

  双方初步同意就数字文化内容、数字娱乐活动等项目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