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筹委会一行到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19

  4月17日上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筹备委会主席李金生一行到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中数集团”)走访调研。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副部长汲琳,集团副总经理高约娜,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筹委会秘书长张玉玲等参加座谈。

  

  刘杰对李金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当前集团对外文化重点业务概况。刘杰表示,筹建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体现了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促会对外交流和合作的高度重视,中数集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企业积极响应,希望通过依托商会平台,在对外文化集团的牵头带领下,更好地在国内、国际市场开展对外交流和合作工作。李金生对中数集团支持筹建成立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商会可以为中数集团提供更多服务,共同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双方就集团作为中国国际商会文化和旅游产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未来合作等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