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5 09:15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5-05

  为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4月26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的对象为集团及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培训内容主要是结合火灾案例和日常检查要求讲解办公及生活用电、用火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管理要求,培训会还结合平时单位的疏散演练,讲解指导员工如何在火灾现场进行有效的自救逃生,在单位、家庭、车辆或其它建筑内遇到突发火灾事故,应急疏散逃生的方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集团全体员工掌握和学习先进灭火技术和逃生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