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2019-05-29
    5月23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一行五人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调研,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岛区区长周安,黄岛区副区长张磊娜,区招商中心、灵山湾影视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文化科技类综合体建设、剧场剧院等大型演出场地运营情况、新媒体内容生产、超高清视频制作、文化节庆活动开展、西海岸新区招商政策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啤酒城凤凰之声剧院、中铁博览城、城市规划展馆、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摄影棚、水下制作中心、星光岛,还考察了平度茶山旅游景区项目。未来双方将在超高清产业发展,优秀文化内容制作、青年文化周演出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