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2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6-27

  6月21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展馆参观区,了解焦庄户在党的领导下同敌人进行英雄斗争的历史。随后,大家走进地道,深切感受到战争留下的痕迹,焦庄户人民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地道机动灵活地打击侵略者,心中不禁感慨先辈的智慧和勇气。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进行了集中研讨,每位党员均结合实际谈了个人参观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切实体会和学习了“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地道战精神,感受了先烈们的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共同铭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事革命和改革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让大家更加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将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延续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