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09:08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7-26

  7月22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半年总结会,集团副总经理高约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数字出版部、数字音乐中心、投资管理部及下属公司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和下半年计划,有关部门签订经营任务责任书。高约娜同志对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盘点,客观分析,查找短板,立足企业发展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悦强调集团作为文化企业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经营任务要有计划开展,稳中求进,将项目落实好。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对集团上半年全局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必须全力完成经营任务;二是必须坚持集团确定的三大战略,围绕主营业务开展工作;三是必须坚定以经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从意识上、行动上、制度上全面跟上工作理念;四是必须培育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五是必须保证企业安全运行,做好政治上、经营上的风险防范;六是必须提高保障服务水平。他激励员工要比贡献比业绩,勇担当敢作为,团结协作解决问题。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对企业心存敬畏,爱岗敬业,推动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