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多措并举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2020-02-2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强集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数集团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多措并举,积极防控。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中数集团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抗击疫情,文旅在行动”号召,在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和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免费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中开放“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并上传“戏曲影像库”经典戏曲选段视频资源,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凝聚正能量,团结中国心,将文艺化作力量鼓舞士气,丰富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娱生活,陪伴一线英雄们走向最后的胜利。

  当前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和“戏曲影像库”经典戏曲选段以最优秀的声音和视频品质,让大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文艺的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中数集团还将加强优质内容资源调配,以良好视听体验打造文娱生活主阵地,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