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线上解码“汉字里的中国”
发布时间:2020-05-09 10:55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2020-05-09

  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主办,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云·游中国”之“解码:汉字里的中国”线上展,于2020年5月6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官网(https://cccsydney.org)正式推出。该展将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脸书等社交媒体同步进行推广。

  在这个提笔忘字的大数据时代,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数字文化集团精心制作这个解码汉字线上展以汉字为主题,在展示汉字之美、加深人们对汉字表意性特质的深刻理解的同时,也藉由这些触手可及、生动活泼的文字形象,从一个侧面展现一幅中国文化历史变迁的生动图景和中华文明的内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