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会暨经营任务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1 10:14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05-11
  5月8日上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会暨经营任务签订仪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中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与业务部门负责同志签订经营任务责任书。各业务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完成经营任务的具体工作思路和面临的突出困难,并对集团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疫情给集团经营业务开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戏曲拍摄任务全面停摆,出版等其它业务也受到严重影响。面对严峻的形势,集团上下集思广益,一起寻求发展思路。最后,刘杰同志要求集团上下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一要保任务,二要促改革,三要树品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促进集团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