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加入数字内容正版化公示倡议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9 11:27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06-09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联合数字内容出版、发行、应用相关单位,共同发起了数字内容正版化倡议活动。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中数集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在2020年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保护知识产权 推进正版化,数字内容正版化公示倡议活动”中加入了“数字内容正版化公示单位”。

  中数集团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维护与数字版权保护工作,不断推动文化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多年来,中数集团着眼于文化产品内容创意制作与数字技术的融合创新,以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等应用为基础,不断开发原创数字文化产品,形成了数据库、在线音乐网站等多元数字平台。

  中数集团还将持续把数字内容版权保护落实到传播和使用的各个环节中去,为进一步推动产业间的协作、优化产业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