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助力国家艺术基金“奔小康·云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4:11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04
  10月30日,国家艺术基金在京启动“奔小康·云展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展播活动,展播作品主要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艺术再现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
  启动仪式上,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雷喜宁表示:“这是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的舞台艺术展播活动,用文艺形式宣传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本次网络展播活动统一发布入选剧目的全剧高清视频,免费观看,公益惠民,将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示范项目展现给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力求创新传播手段,插上新媒体传播“羽翼”,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为本次展播活动给予技术支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广明表示:“中数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聚焦舞台艺术演出数字化领域,以技术力量支持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更生动、更鲜活、更广泛地传播资助成果。接下来,还将合作上线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存储及成果展示平台。”
  “奔小康·云展播”活动将持续至11月29日,观众可通过活动展播平台(http://cg.cnaf.cn/special/well)观看9台大型舞台剧作品和4台小型剧(节)目共计13台入选作品的全剧视频,畅享优秀剧目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