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3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6

  近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认真学习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同志们纷纷表示,此节目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大家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从榜样中汲取忠诚,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大家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