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8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15

  4月12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中数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代柳梅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科学方法。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要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凝心聚力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数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