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化创意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8:55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09-05

  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8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所属《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中传文创艺术衍生品系列,亮相博览会文创馆,以“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新理念,大幅度拉近了公众与艺术之间的审美距离。

  中传文创产品设计研发理念为:在生活实用价值为先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将艺术家原创的图形样式、审美韵味、艺术气息等承载于生活实用器形之上,使文创产品的艺术性和实用性自然契合。此次参加展出的文创产品均来自《艺术市场》签约艺术家,并经独家授权、原创研发、实现限量制作,参展产品包括20多个品类,150余种单品,原创设计研发产品种类涉及艺术快客茶具、原创艺术丝巾、生活艺术家居、艺术版画、艺术旅行用品、艺术教辅教具、非遗工艺高级定制等文创产品。此次展会,集团派出多位文创产品设计师现场讲解设计理念,让更多的媒体和观众了解中传文创产品和设计理念,实践了以展带销的形式。本次展览以“让普通百姓消费得起艺术品”为宗旨,使每一个来到中传文创展位的观众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文创生活产品。

  五天的展期现场销售火爆,用事实充分证明了中传文创产品的市场接受度,真正的让艺术品走进百姓生活,用艺术把大众的生活装点得更美。(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